滿NT$2,000 免運

不限商品、不限地區

全商品韓國直送

送達地區:台灣、港澳、新加坡、馬拉西亞

付款

商品結算貨幣單位均為台幣,您可以使用信用卡或者PayPal 帳戶進行支付。

出貨與運送

您的訂單提交成功,我們的倉在下一個工作天處理您的訂單及出貨。週末或韓國休假日下的單將會在下一個工作日處理付款及出貨。請注意,出貨時間是以韓國當地時間為準,週五或韓國國定假日前所下的訂單,可能需要多幾天工作天才能出貨。如需要取消或修改訂單內容,請在下單後1小時內聯繫客服。

※2024年韓國的法定假期:1/1,2/9-12, 3/1, 4,10, 5/5-6, 5/15, 6/6, 8/15, 9/16-18, 10/3, 10/9, 12/25

追蹤我的訂單

商品出貨之後,您將會收到一封內含追蹤號碼的出貨通知電子郵件。如需跟蹤您的包裹,您可以在 SF Express 或eParcel Korea的官方網站查看相應的跟蹤號碼。
SF Express / eParcel Korea

運送方式

台灣: 我們提供兩種運送方式。標準空郵運送通常需要5-10個工作天;順豐(SF)特快空郵運送通常需要3-5個工作天。
香港: 順豐(SF)特快空郵運送通常需要3-5個工作天。

請注意,以上是預計的運送時間,受極端天氣、海關清關延誤、罷工等不可抗力之外部因素影響,運送時間有可能會有延誤,恕訂單並不能因此取消,本店亦無法因此作出賠償。

關務署易利委EZ WAY實名認證制度

經財政部關務署要求,於2020/5/16起強制實施海外包裹實名制政策。首次購買跨境商品的話,請下載App 「EZ WAY易利委」並完成實名認證,否則無法正常進行清關。清關延遲有可導致訂單作廢,因此產生的額外費用將由客戶承擔,請知曉。
財政部關務署簡介與操作說明

進口關稅及稅項

往台灣、香港澳門、馬拉西亞、新加坡發送的訂單(韓幣200萬以下),如產生進口稅、關稅相關費用,將由KONNY承擔。如有疑問,請在官網首頁右下方聯繫客服。

退換貨須知

退換貨條件

若您願意退貨或者換貨,您需要商品貨到次日起 30天內聯繫客服申請退換貨。退回的商品須全新及完整,退貨產生的運費需要由您自行承擔。如產品有瑕疵,請您及時聯繫客服專員,核實情況後,我們將會進行全額退款。

請注意, 不支持以下產品的退貨或向其提供退款:
・ 缺少配件(嬰兒背帶、保護帶和環保袋需要完好)
・ 已水洗、已使用或因其他原因造成損壞的商品
・ 非正常試穿,導致商品出現污漬、有灰塵等雜質
・ 缺少商品原標籤、吊牌
溫馨提示: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符合上述條件,否則本店有權是否接受退貨並您有可能需要承擔 NT$260的退貨手續費。

*由於燈光,顯示器色差,或個人對顏色理解等不同,照片與實物可能存在一些色差,並非商品品質問題,請恕無法享受免費退貨服務。

促銷活動訂單退款

促銷活動期間購得商品及禮品(贈品)後申請退貨時,您需要將贈品/禮品一同寄回退還,若未一同寄回,您有可能需要承擔相關費用。
例如,您在活動期間加購滿 NT$110,獲贈了價值 NT$39的贈品,但您未將贈品一同退回時,我們將會扣除 NT$39的贈品價格後,將剩餘的 NT$71退還給您。

如何申請退貨或換貨?

請參考以下退貨流程。如您願意換貨,需要先退回原商品,然後重新進行購買。

[Step 1] 聯繫客服並提供您的訂單號。(點此聯繫)
[Step 2] 準備箱子,包裹商品後自行寄回
[Step 3] 請您選用正規的國際速運公司,以便可以及時追蹤退貨商品的物流信息。請您務必要保存好退貨單以及退貨運輸單據,若在退回過程中出現遺

在收到您退回的產品經檢測無誤後,便會立即啟動退款流程,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退貨商品後5個工作天內處理您的退款。

若您收到有瑕疵的商品,

請您聯繫客服並提供您的訂單號,以便我們可以及時幫您解決問題。(點此聯繫)

退貨地址如下:

Address/地址 : (Lotte Pyeongtaek Centre) 2/F, Gate 9, 135, Poseunggongdan-ro 117beon-gil, Poseung-eup, Pyeongtaek-si, Gyeonggi-do, Republic of Korea
Postal Code/郵遞區號: 17956
Name/收件人: Lee HwaYong(Konny Returns)
Tel/電話: 010-9012-4026

該選哪家快遞公司退回產品?

建議您選擇具有海外承運資質的正規速運公司進行退貨,寄件後請您務必保留寄回證明,以便日後通過物流公司系統寄件編號查詢退貨物流進度。

什麼時候可以退款?

商品退回韓國物流中心後我們將會對商品進行驗收,驗收商品無誤式,便會立即啟動退款流。我們會在 5 個工作天將款項退回,如果您是使用信用卡付款,您也可以聯絡發卡銀行查詢退款何時會存入你的戶口中。